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我“视”农场主
>全国劳动模范中盐红四方李守芳峰会发言

全国劳动模范中盐红四方李守芳峰会发言

发布时间: 2019-02-01 阅读:(39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纵观当前农业的发展,普遍存在投入大、效益大、风险高、销售难的问题。本次分别峰会有幸请到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


纵观当前农业的发展,普遍存在投入大、效益大、风险高、销售难的问题。本次分别峰会有幸请到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全国劳动模范李守芳女士针对当前农业的发展中的问题为我们分享她的看法与经验。李守芳女士首先简单的做了个“智慧未来,共享共赢”的报告,指出当代社会是个共享共赢的社会,大家相互合作各取所需,随后介绍了红四方智慧农业服务体系6S模式:智慧金融服务、智慧产品体系销售、智慧订单农业及农产品销售、智慧测土配方及土壤修复、智慧种植方案提供、智慧农技培训与农机服务。通过6s模式从根本上解决农户资金短缺、销售困难、产品质量不把关、基础技能欠缺、土壤修复、经营不善等各种问题的出现。会议尾声李守芳女士指出与中盐红四方进行合作,资源共享利益共赢。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