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家庭农场网官方网站登录|注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大田作物 » 水稻 » 水稻 »

特色水稻品种试种加盟活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品黑一号
单价: 30.00元/kg
起订: 10 kg
供货总量: 6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2024-03-25
最后更新: 2019-01-23 12:30
浏览次数: 74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为了加快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适应农业供给侧改革需求,经安徽省农科院水稻专家同意,现面向社会征集特色水稻品种(香米、黑米、红米、特优米)加盟农场,实施试种示范,抱团发展。要求加盟农场主:1、遵守法律法规,具有新品种权保护意识,不得流失、销售种子;2、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有实施计划和总结能力,每年提交试种示范总结;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扭转土地面积在200亩以上;4、提供试种示范条件和有关费用。

原则上每个生产水稻区县一个加盟名额,有意向加盟的农场,请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等相关证明照片和联系方式。经专家审核通过后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张老师

微信:13399695913

Q Q:  1271972535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