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我“视”农场主
>島本酵素肥---农作物栽培首选肥料 ​

島本酵素肥---农作物栽培首选肥料 ​

发布时间: 2019-02-01 阅读:(25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不是所有的酵素都叫島本酵素,本次峰会邀请到了山东省潍坊島本微生物技术研究所,江苏、安徽两省代理梅志忠先生简单介绍了‘酵素


不是所有的酵素都叫島本酵素,本次峰会邀请到了山东省潍坊島本微生物技术研究所,江苏、安徽两省代理梅志忠先生简单介绍了‘酵素 农业’ 那什么是酵素呢?梅志忠先生说道到酵素利用天然有机质材料,提高酵素菌生物发酵技术。生产出集营养、调理、植保于一体的生物产品。利用外源酶系激发内源酶系,促进生物机体内的生物酶系效力的充分表达。其自身免疫系统强大,抗逆性强,生长发育环境不易被破坏,生物始终处于最佳生长发育状态,使用島本酵素水果香甜可口,稻米晶莹剔透。品质较好。而且生活中也处处离不开酵素,梅志忠先生也详细的介绍了島本酵素肥料。使用島本酵素肥---农作物栽培首选肥料.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