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我“视”农场主
>富硒<皇宫>:胭脂米 粒粒珍如金

富硒<皇宫>:胭脂米 粒粒珍如金

发布时间: 2019-02-26 阅读:(390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东至县畲师良海家庭农场联系:方总。13635665715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东至县畲师良海家庭农场,富硒<皇宫>:胭脂米 粒粒珍如金火热预定中。


顺着木塔乡畲师村一条蜿蜒的水泥小道来到大田岗山脚下,沿着依山剖开的山路往上爬,不仅能欣赏秀丽的风景,还能隐约看见树丛间黑猪的踪影。这里便是木塔乡畲师村良海家庭农场生态《富硒黑猪养殖基地。


一路往上爬,来到一处叫牛角湾的平坦处,记者发现树丛中不时有黑猪在找东西吃,也有两三头分散在坡上,有的在小溪流边饮水……

“咻、咻……”方良海吹起口哨,树丛里开始有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不一会,不少黑猪就从不同方向走过来。方良海解释,散养的黑猪在山喂养、集合都靠哨音。

东至县畲师良海家庭农场富硒大米、富硒黑猪肉。

联系:方总。13635665715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