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安徽省委农村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过湾顺利召开!

安徽省委农村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过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8 阅读:(16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12月1日,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来舒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并在过湾顺利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调研组领导有省农委副

121日,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来舒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并在过湾顺利召开调研座谈会。


省委调研组领导有省农委副主任王华、省农委合作处副处长吕建魁、省人社厅规划财务处副调研员班业华、省农委综合处副调研员曹军、省国土厅调控监测处冯哲、省住建厅村镇处刘雷、省农委经管总站江涛等,六安市农委副主任方良朋、六安市农委产业化科科长杨劲松以及舒城县委、农委等领导陪同调研。

 


介绍过湾田园综合体规划项目


 介绍公司产品


介绍社区新零售智能售米碾米一体机


 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参观


 参观留乡湾大别山农特产馆 


安徽省委农村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过湾顺利召开

 

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部署了一系列重大工程、重大计划、重大行动。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舒城县大力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激发农村创新创业活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过湾农业是一家立足舒城本土,集农业新品种培育、作物种植、产品加工、产品研发、生态旅游、健康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通过创新发展思路和发展途径,壮大产业领域和规模,加快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乡村旅游、休闲康养、互联网+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从而带动乡村振兴。


从发展现代智慧农业到农产品走向全国,过湾农业建立了互联网+农业的营销模式,不仅加快了农产品的流通速度,扩大了农产品的流通范围,更为乡村互联网+农业发展提供了借鉴样本。


从富硒功能农业到旅游康养,过湾农业在农业发展领域另辟蹊径,将农耕文化与康养旅游结合在一起,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健康智慧的休闲农产品和休闲娱乐的田园生活。

 

如今,过湾农业又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社区新零售,将更便捷更鲜活的生活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积极开展过湾田园综合体的规划,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落地,为建设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创新是过湾农业发展的永恒动力,产业兴旺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积极发展企业产业,壮大企业产业,是过湾农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发展的过湾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此体验历史悠久的农耕文化,放松身心尽享田园生活!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