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米中贵族《臻香丝苗》因真香而弥足珍贵

米中贵族《臻香丝苗》因真香而弥足珍贵

发布时间: 2018-12-08 阅读:(145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2018年12月7日,在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安徽香米《臻香丝苗》大米在展馆中人气颇旺,成为了展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

2018年127日,在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安徽香米《臻香丝苗》大在展馆中人气颇旺,成为了展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用电饭煲煮米,米香四溢,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品尝《臻香丝苗米后,对其口感赞不绝口。

会场人流络绎不绝,市民们以及各地展商也被米香所吸引,纷纷驻足,品尝丝苗之香。胡总耐心的向市民们以及各地展商解说《臻香丝苗》特殊的培育过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现场800斤大米,被市民一哄而抢,各地展商也纷纷驻足商谈以求来年的合作。

在当前农业供给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张效忠教授不辞辛苦,多次下乡实地考察水稻的种植模式、生长习性以及土壤和当地的自然环境。不断总结经验以及结合实地考察的情况,通过其专业的科学技术培育出了香型优质中籼新品种《臻香丝苗》大米。目前将长丰县作为《臻香丝苗》大米的实验基地。目前《臻香丝苗》大米。已申请农业农村部新品种权保护,《臻香丝苗具有早熟、抗倒、适应广,适可作再生稻和虾稻种植栽培。


丝苗米是岭南传统优质大米的代名词,是具有明显地方特色的籼稻优质稻米,米粒纤丝苗条、晶莹剔透,米饭油光亮丽、香滑可口,享有“米中之碧玉”“饭中之佳品”等美誉。

上世纪,丝苗米就已经开始风靡全球,打开了国内国外两个市场。《臻香丝苗特征特性 全生育期125天左右。株高115厘米,单株有效穗数13.4万,穗长24.7厘米,穗粒数165.0粒,结实率80.9%,千粒重21.1克。

《臻香丝苗》的富硒检测报告

通过喷洒《硒施丰》叶面肥使大米中富含了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之一-----硒

《臻香丝苗米质 米香、外观油量、口感好,主要指标达到部颁优质1级,糙米率79.2%,精米率70.2%,整精米率13.6%,长宽比4.2,垩白粒率1%,垩白度0.1%,碱消值7.0,透明度1级,胶稠度82毫米,直链淀粉含量14.9%,蛋白质含量8.0。


《臻香丝苗产量表现 两年示范试验,平均亩产900斤

富硒《臻香丝苗因其极高的营养价值,颗粒饱满、晶莹剔透、米香四溢,获得了一系列好评和荣誉。


通过近年来,市场对品牌型产品的需求旺盛,品牌代表着信誉,品牌是保护和扩大市场份额的不二选择。通过本次会展富硒《臻香丝苗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打造安徽省的丝苗品牌带动安徽农业的转型和发展。

咨询:13505691936,《微信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