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马志强应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马志强应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8-12-07 阅读:(37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写华章。日前, “改革开放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写华章。日前, “改革开放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及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云图片

 马志强与参展作品合影

          本次展览活动中,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共收到作品1200余幅,经专家评审出参展作品50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以及感恩改革开放伟业的真挚情感,尽情抒发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

云图片

马志强与杨洁篪参展作品合影

云图片

  马志强与中国书协主席、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主席苏士澍参展作品合影

云图片

 马志强与中国美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参展作品合影

云图片

 马志强与中国书协秘书长郑晓华参展作品合影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马志强:;男,祖籍安徽临泉,现居北京,历任《当代生活》《时代经历》《书画苑》编辑,《中华翰墨艺术杂志》执行主编,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政府咨询机构对外交流合作协会副秘书长、国立书画院副院长。

云图片

          2015年12月作品入选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法学会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获优秀作品奖。

云图片

         2016年1月作品入选由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在北京国艺美术馆主办的“迎大美之春”中央国家机关书画作品精品展。
         2016年8月参加安徽省老干部局主编的大型书画《不忘初心》作品集编辑工作。
         2016年12月受邀参加范曾在荣宝斋举行的“范曾迎新画展”。

云图片

         2017年1月参加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送春联活动走进文化部恭王府。
         2017年4月作品入选由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与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中国艺术研究院在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的“青松风骨—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型书画展”

云图片

         2017年4月作品入选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在圆明园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2017年9月作品入选在北京园博园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作品多次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中国美术馆、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北京园林博物馆、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北京国艺美术馆等展出,人民网、腾讯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几十家媒体均有报道。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