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中国(安徽)富硒产业 功能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合肥胜利举办

中国(安徽)富硒产业 功能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合肥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05 阅读:(117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11月5日中国(安徽)富硒产业 功能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合肥胜利举办。 主办单位:《人民日报》生命时报社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中
115日中国(安徽)富硒产业 功能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合肥胜利举办。

主办单位:《人民日报》生命时报社

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

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推动富硒产业,功能农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这一主题。邀请了与之相关类的健康 食品 营养 微量元素等多个领域的专家 学者 科研代表 企业家代表等。共同研讨聚焦在国家大政策下富硒产业 功能农业发展的社会意义和价值,功能农业与人民健康 三农工作 产业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密切联系。来满足人们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追求

大会开幕式 ,安徽省中志集团董事长 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立发表致欢迎辞,指出富硒产业是绿色健康产业,又是新兴战略产业,功能农业今后将成为我国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

《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 《生命时报社》社社长吴天红致辞。对当前富硒产业对人们的健康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副院长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 安徽省政府参事江海河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为富硒产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原国家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 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 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荣誉理事长牛忠俊上台演讲。对功能农业发展的社会意义与价值做了探讨。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国家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原保健食品审评中心主任 中央保健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黄建生上台做关于“健康食品”方面的主题报告。

安徽省政府资深参事、安徽省政协原常委、副秘书长、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执行会长、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代理事长毛光祥介绍:

富硒产业、功能农业发展的意义和前景。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 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朱毅敏上台做主题报告讲解“富硒植物营养强化技术先进性讲解”

会场中高朋满座,共同探讨富硒产业的发展之路。

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 生活幸福的基石,也是国家繁荣昌盛 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身体健康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推动富硒产业功能农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记者:吕婷婷报道。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