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我“视”农场主
>郑州市永丰生物董事长王总产品介绍

郑州市永丰生物董事长王总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 2018-10-20 阅读:(49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郑州市永丰生物董事长王总产品介绍



2018年10月19日,中国经济林产品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为主题,通过集中展示各地特色经济林产品,前沿加工设备及技术,促进产业上下游间交流与合作,助力特色经济林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新时代特色经济林现代化建设,并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林产品线下交易平台。本届博览会除了特色农产品的展示外,以有机肥料为主要产业的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惊艳亮于8号展馆,成为展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郑州永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是集微生物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销售、水质改良剂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销售、土壤修复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销售、生态园区规划建设、有机农业技术研发及投入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服务于健康农业生产工程。


在 会展中心,永丰生物肥业凭借着先进的退化土壤修复技术,智慧农业生产技术,以及炭基微生物技术吸引着企业代表前来商谈。


永丰生物肥业 公司目前的品牌产品有“沃有一手”、“追丰汉”、“瑞喀威尔”,涉及微生物肥料、水质改良剂、土壤修复剂三类产品与技术服务。通过使用“沃有一手”微生物碳肥,水果色泽明亮,果实丰硕。该公司成立多年始终坚持生态安全理念。走服务于健康农业之路。受到同行业者的一致的认可与好评。

“沃有一手”豆粨中药微生物碳肥在农户的使用中最为常见,该碳肥比较适用于大棚作物,冬季蔬菜以及膨大期作物,不仅可以提高土壤肥力,而且可提供大量高浓度有效碳,消除土壤中碳的短缺,为高产优质提供良好的碳基础。

当前我国种植农业化肥农药使用不科学,土壤板结  积毒  营养失调   土地病害等越来越严重,土壤肥力逐渐下降,农产品质量受到严重损害。“沃有一手”复合微生物碳肥,针对有机肥施用不当 微量元素严重缺乏 营养失调 降低重金属与农药污染效果极佳。

针对农产品的多样化,永丰生物肥业依靠雄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研发技术,不断探索追求卓越,研发出多款微生物碳肥,适用于不同的农作物。通过使用中草药微生物碳肥,保证了大量的有机碳可直接吸收,满足蔬菜所需的营养成分,提高其营养价值。也获得了一系列的好评与荣誉。


永丰生物肥业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依靠产学研联合,逐步完善了自主创新体系,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企业。

永丰生物肥业公司在不断完善自我发展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并研讨防治沙漠化,传承绿色的公约大会。并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本身,植入生态理念,发展健康农业。习近平同志在出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