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第三届龙虾文化旅游节 长丰香米 臻香丝苗倍受亲咪

第三届龙虾文化旅游节 长丰香米 臻香丝苗倍受亲咪

发布时间: 2019-06-16   作者:硒施 阅读:(323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乐享长丰还庐造甲” 6月16日,2019中国·长丰第三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在长丰县造甲乡游客接待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融文融旅融发展,

“乐享长丰还庐造甲”

6月16日,2019中国·长丰第三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在长丰县造甲乡游客接待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融文融旅融发展,品虾品稻品长丰

长丰县在稻虾产业、稻虾经济蓬勃发展的同时融合乡村文旅,延伸产业链,奏响了新时代乡村振兴交响曲。

在安徽省农科院水产专家丁凤琴、省农科院水稻专家张效忠指导下,长丰县太张合作社生产的富硒稻虾香米 - 臻香丝苗倍受亲咪!



今年的长丰龙虾文化旅游节,在延续往届“红·甲天下、稻·甲天下、秀·甲天下、乐·甲天下”四大版块的同时,游客们可以买到新鲜捕捞小龙虾


绿色有机的虾稻米,以及各种各样的长丰名特优农产品。


连续三年举办的长丰龙虾文化旅游节,不仅给游客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富硒稻虾香米也将成为长丰一张靓丽的名片。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