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全省守法农业经营主体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全省守法农业经营主体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9 阅读:(32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各市农业农村局,广德县、宿松县农业农村局(农委),厅属各单位: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守法农业经营主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广德县、宿松县农业农村局(农委),厅属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守法农业经营主体评选活动的通知》(皖农法函〔2019〕29号)要求,经市级申报、省级评审,确定合肥立华畜禽有限公司等100家农业经营主体为守法经营先进典型,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荣获守法经营先进典型称号的农业经营主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全省农业经营主体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文明守法、诚信经营,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安徽省守法农业经营主体先进典型名单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3月25日


安徽省守法农业经营主体先进典型名单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