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2019年粮食补贴将要变化,第2种补贴特高,你能享受吗?

2019年粮食补贴将要变化,第2种补贴特高,你能享受吗?

发布时间: 2019-02-11 阅读:(40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农民朋友们,2018年的粮食补贴都已经领到了。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从明年开始,国家将会对粮食补贴做出调整:为了鼓励发展农业,主


农民朋友们,2018年的粮食补贴都已经领到了。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从明年开始,国家将会对粮食补贴做出调整:为了鼓励发展农业,主要提高两类农民的粮食补贴和取消三类农民的粮食补贴。

1,提高两类农民的粮食补贴。

从2019年开始,国家一是提高那些承包土地的农民种植粮食补贴,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发农民的积极性,提高农村承包地的合理使用,二是规模经营农业的农民,国家这几年的土地政策都是在鼓励大规模种植,从明年开始,国家将会通过粮食补贴更进一步的鼓励规模化种植,其中包括大面积种植的农民,农村的专业合作社,还有家庭农场的。

2019年粮食补贴将要变化,第2种补贴特高,你能享受吗?

2, 取消以下三类农民的补贴。

一是私自开垦荒地的农民,农民向国家承包土地,但是对于荒地并没有经营权,过去,国家对于荒地的管理并不��格。从明年起,私自开垦的荒地,不仅有悖国家回收的风险,还有可能需要承担法律风险。

二是将土地流转出去的农民。有些农民朋友在外打工,把土地流转出去,这种行为国家是支持的,但是相关的种粮补贴,就不会发放了,而租赁该土地种粮的人还是有权领取国家的这部分种粮补贴的,这一点与往年不一样。

2019年粮食补贴将要变化,第2种补贴特高,你能享受吗?

三是将土地长期闲置抛荒的农民。至于那些既不种田也不流转的农民来说也是领取不到种粮补贴的,而且抛荒三年以上的耕地,还有被回收的风险。

大家知道了吧:从明年开始,并不是所有的农民都有资格领取国家粮食补贴。你是哪一类呢?明年能享受更多的种粮补贴吗?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