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喜报 喜报 ! 29家粮食生产基地被命名

喜报 喜报 ! 29家粮食生产基地被命名

发布时间: 2019-01-04 阅读:(28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推进农业产业化加快发展实施方案(2017-2021年)的通知》《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印发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推进农业产业化加快发展实施方案(2017-2021年)的通知》《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印发种植业提质增效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优质专用粮食生产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县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评审、公开公示等程序,现认定庐江县水稻示范基地等29个基地(其中水稻22个、小麦5个、玉米和大豆各1个),为2018年“安徽省优质专用粮食生产(县名+作物)示范基地”并挂牌。

各地、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产业兴旺,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建设优质专用粮食生产示范基地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关键措施,努力夯实皖粮品牌创建基础。要通过加大投入,完善基地建设,不断改善示范基地软硬件条件;通过强化监管,确保示范基地规范有效运行;通过完善服务,促进示范基地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做好宣传,提升示范基地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发挥示范作用,围绕市场需求和品牌要求,大力开展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实现订单收购、优质优价,促进粮食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优质专用粮食生产省级示范基地对全省种植业提质增效的样板引领作用。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