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农家宜生态养殖,打造创新生态健康品牌

农家宜生态养殖,打造创新生态健康品牌

发布时间: 2018-12-11 阅读:(38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2018年12月7日,明珠国际会展中心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合肥隆重开幕,安徽农宜家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也远道而来惊艳亮眼于会展中心。

2018年12月7日,明珠国际会展中心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合肥隆重开幕,安徽农宜家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也远道而来惊艳亮眼于会展中心。该公司依托其产品的深加工,生态立体养殖、生态健康的农产品深受市民的喜爱,成为展馆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安徽农家宜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座落在怀宁县腊树镇,紧邻风景秀丽的麻塘湖,这里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越,气候宜人,沪容高速、怀太公路、S212穿境而过,交通区位明显,是理想的水产品养殖示范区和休闲观光场所。公司投资金额巨大,占地面积高达3万亩,稻虾连作4200亩,龙虾苗种繁育基地5000亩,逐步建成集龙虾精养,水产品深加工,生态立体养殖、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企业。

本次农产品展销对接会现场,公司通过对接专家教授进行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培育种植的安徽香米《臻香丝苗》大米在展馆中人气颇旺,现场用电饭煲煮米,米香四溢,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品尝《臻香丝苗》米后,对其口感赞不绝口。

富硒《臻香丝苗》是安徽农家宜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精心培育生产的高端生态大米。它依托怀宁县麻塘湖纯净的水质、清新的空气、肥沃的土壤等自然生态环境,严格按照绿色、优质、健康食品的标准、在生产中过程中,全程不使用化学肥料和农药,不使用除草剂,遵循自然规律,施用有机肥料,采用人工除草,保持原生态,天然之本色,凸显天然之美、自然之美和原始之美。从种植到收割、晾晒、加工、包装均按照现代科学方法,确保品质安全纯正,安全卫生,绝无二次污染。

富硒《臻香丝苗》大米晶莹剔透,筋糯宜口,甘甜润泽,香味馥郁,柔韧而富有弹性。物以“硒”为贵,不失为“米中极品”。是21世纪人们追求的时尚健康营养食品。

当前人们对健康时尚的追求越来越高,该公司为迎合市场需求,不仅仅是进行大米的培育、种植、加工、销售,而且也在不断进行产业的升级与改造,延长产业链。进行土鸡养殖采用山林散养,用一些玉米、松针粉、枣粉等谷物配合进行散养,而并非配合饲料。肉质嫩滑,口感有嚼劲,营养丰富。会场上产品深受市民的喜爱,一抢而空,不少市民现场快递下单购买产品。

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之路,带动本地及周边望江县、太湖县、潜山县农户从事龙虾养殖达400余户,实现年销售收入600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注册了“农家宜”牌商标,已被评为县、市级龙头企业,并获得了安徽省渔业休闲示范基地、安徽省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2017年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农家宜牌虾稻产品优秀奖(中国渔业协会)等荣誉。

公司严格遵照生态养殖标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互利双赢为宗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目前,由县农委引荐,台商已多次来公司考察洽谈,台商拟投资1亿元,建立澳洲龙虾繁养基地,同时成立澳洲龙虾繁育研究所,从而填补我县澳洲龙虾繁育、养殖空白

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广阔,热忱期待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