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并肩前行”恭祝第九届皖西北农资交易会胜利举办

“不忘初心,并肩前行”恭祝第九届皖西北农资交易会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04 阅读:(100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2018年11月3日,第九届皖西北农资交易会在安徽省阜阳市体育场展览馆隆重开幕。这也是安徽省连续第九年举办这一农业产业化盛会。

2018年113日,第九届皖西北农资交易会在安徽省阜阳市体育场展览馆隆重开幕。这也是安徽省连续第年举办这一农业产业化盛会。

指导单位,阜阳市农业委员会,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参加此次大会有:

 阜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中续,

 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王泾波。

 阜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罗怀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阜阳市支会,马力。

 安徽省精准农业技术中心主任,陆学东。

 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贾健等出席开幕式。

农交会开展多年,通过搭健农业交流平台展示企业品牌,为涉农企业做出了卓有成效的举措,也扩大了农业产业在全国的知名度。致力于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及名优特色农产品,来自各地的农产品齐聚一堂,琳琅满目。因此,也越来越成为市民心目中最爱逛的地方。

当前富硒农业备受关注,安徽黄沟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使用“硒施丰”叶面肥种植的《富硒》恋丝萝卜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口感清脆,味道柔和,就像吃水果一样,鲜甜多汁。

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之道,安徽鸿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使用硒施丰叶面肥生产的富硒黑无类农产品。滋阴补肾,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为人体提供多种能量元素,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农产品。

红薯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根据科学研究,红薯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红薯中还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阜阳张威家庭农场喷洒“硒施丰”叶面肥种植的《富硒》烤红薯阵阵飘香,吸引力广大市民的驻足。

提起石榴,必然是王大利家的石榴,王大利家的富硒石榴闻名遐迩,久负盛誉。不仅有各地石榴之优,更有其独特之处。皮薄、粒大(百粒重最大达71.4克)、含糖量高(高达17%)、含酸量低(低到0.4%)。其玉石籽、玛瑙籽,核软可食,堪称榴中珍品王大利家庭农场《富硒》石榴使用硒施丰叶面肥获得第八次全国优质石榴产品活动中荣获银奖。

面粉中所含营养物质主要是淀粉,其次还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以及少量的酶类。阜阳三新农业科技公司使用硒施丰叶面肥生产的《富硒》面粉,更是含有了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硒。是安徽省富硒委员会指定试销产品。

阜阳富琨农商品有限公司使用“硒施丰”叶面肥生产的《富硒》系列粉丝。被誉为粉丝中的鱼翅 粉丝的营养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粉丝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丝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纯山芋粉丝,地道的手工制作。

天然蜂蜜来自泉河岸边。

绿色养生果汁,美味可口。

阜阳绿迪公司野生鸡蛋。

绿色生态多种五谷杂粮。

 当前针对化学肥料不仅对人体的危害较大,也不利于土地的养分吸收,禾悦活性钾克服了这一弊端,不仅环保生态利于农作物的生长,提高农作物免疫力,而且能够增加土壤有机质,改善土壤理化性能,让人们吃的放心,用的安心。使用禾悦活性钾,农产品入口香甜,果肉精细劲道,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河南农友福肥业集团也远道而来到本次农资交易会,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力量铸就三农伟业、树立时代丰碑,公司生产工艺先进,颗粒均匀、光滑、亮泽、质量稳定、粮食发酵、绿色无害、价格中下,产品畅销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广东、广西、四川、新疆、东北各地。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历年来获得国家职能部门多项殊荣

以酵素技术为主要产业的潍坊島本酵素 也惊艳亮相于农资交易会。島本酵素利用天然有机质材料,提高酵素菌生物发酵技术,生产出集营养、调理、植保于一体的生物产品;利用外源酶系激发内源酶系,促进生物机体内的生物酶系效力的充分表达,其自身免疫系统强大,抗逆性强,生长发育环境不易被破坏,生物始终处于最佳生长发育状态,农产品发育更好、产量更高、品质最佳、更加天然、更有营养。

世界著名历史学家费正清说:“中国的世界最初是以农为本的文化孤岛。”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中饱含着深深的农业印记,从新中国的建立以来,我国农业生产在实践中不断发展,到“三农”问题受到的关注直至今天我国对建设现代化绿色农业的高度重视,初心不改并肩前行。在农业生产活动中显得尤为重要。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