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中央“直补”文件:1个到村,2个到户,5个不准,是什么意思?

中央“直补”文件:1个到村,2个到户,5个不准,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9-07-14 阅读:(99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在振兴农村战略,建设新农村的号召下。国家补贴一年比一年多,农民兄弟有福了!对于农民朋友,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各种各样的农村补


在振兴农村战略,建设新农村的号召下。国家补贴一年比一年多,农民兄弟有福了!对于农民朋友,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各种各样的农村补贴,现在国家给农民朋友有很多的优惠政策,尤其提出2020年实现全面的脱贫。 

所以,今年和明年就是农村发展最大变化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补贴都会接踵而至。今天,我们聊一聊关于今年的直补补贴,相信大家早就想知道今”

可以有多少的补贴,近日,各相关单位已经公布2019年粮食补贴标准。

由财政部和农业部统一部署,完善农业补贴政策,优化补贴结构。农民每亩土地补助大概在70-120元之间。

补助分为国家补助和地方补助。今年的直补补贴金额,还有一定的规定,这些规定农民朋友一定要知道,这个可是决定你能拿到多少补助的,下面我们具体说一说这个规定的意思。

一个到村

就是农民朋友的补贴金额和补贴的面积一定要在村里面进行公示。公示以后,就有农民朋友之间互相的监督,那么,就不会损害掉每一个农民朋友的利益。

在前几年国家统计土地所有权后,农户的土地都有了准确的数据,按照实际所有土地面积进行发放。不仅公平公正,农民朋友也都能拿到相应的补助。

两个到户

就是补贴政策一定要宣传到户,资金到户。首先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让农民朋友直到和了解补贴政策,不允许因为各种原因蒙骗和诱导农民朋友的对于补助的错误认识,其次是补贴的金额一定要到发放到农民朋友手里面,并且要全额到,不允许在发放过程中克扣减少,农民朋友要相互转告,不要造成因为不了解政策导致发放补贴款到不了手里哦!

几个不准

就是不准用补贴的金额去抵扣其他的款项,要专款专用全额发放。不准无关人员私拿补贴,不准其他人代领,必须本人当面领取。不准以任何理由克扣农民补贴,或者拖延发放,不准因为补贴增加农民朋友的负担。不准村干部拿农民朋友的一卡通代领。

以上这些希望农民兄弟都能知道,这可是关系到你具体能拿到多少补助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对待。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