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办理家庭农场需要哪些材料?

办理家庭农场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阅读:(4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申报家庭农场,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可向工商部门申请登记,其条件按文件规定的条件执行。具体规定介绍:一、家庭农场应具备的基本

家庭农场工商注册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注册家庭农场,首先看其注册什么类型的组织形式,其次是其经营范围是什么。弄清楚了就可以按照不同形式告知其需要提供的手续。

一、个体工商户登记提交材料

申请登记为个体工商户的,应当依照《个体工商户条例》和国家工商总局《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向其经营场所所在地登记机关提交:

1、经营者签署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

2、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

3、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4、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规定提交的其他文件。

5、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应当提交有关许可证书或者批准文件复印件。

6、委托代理人办理的,还应当提交经营者签署的《委托代理人证明》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提交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全体股东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办理事项、权限、授权期限。

3、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4、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5、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

6、股东首次出资是非货币财产的,提交已办理财产权转移手续的证明文件;

7、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8、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9、住所使用证明;

10、《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11、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12、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明。

三、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登记提交材料

1、法定代表人签置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全体设立人签名、盖章的设立大会纪要

3、全体设立人签名、盖章的章程

4、法定代表人、理事的任职文件,法定代表人、理事的身份证明

5、全体出资成员签名、盖章的出资清单

6、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成员名册,成员身份证明复印件

7、住所使用证明

8、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证明

9、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经名称预先核准的须提交)

10、登记前置许可文件(业务范围涉及前置许可的须提交)

家庭农场有补贴吗?

不同经营主体申请的补贴金额不同,财政部至今为止还并没有得出准确的参考数额。不过一下项目是可以进行申报的:

1、农业综合开发一般产业化经营项目

扶持范围为:农产品、经济林及设施农业种植、畜禽水产养殖等种植养殖基地,农产品加工、储藏保鲜、产地批发市场等流通设施。

资金额度:龙头企业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规模为100万元至300万元;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规模为50万元至150万元。

2、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高标准农田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农田输配电和其他等工程内容。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