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怀宁蓝莓走进人民大会堂!

怀宁蓝莓走进人民大会堂!

发布时间: 2019-04-18 阅读:(3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怀宁县副县长胡勇、农委主任黄汪国、怀宁县种植业局胡兴年局长、省农科院张效忠副研究员、宁志怨博士一行分别对力臣生态农业公司


怀宁县副县长胡勇、农委主任黄汪国、怀宁县种植业局胡兴年局长、省农科院张效忠副研究员、宁志怨博士一行分别对力臣生态农业公司、蓝莓基地进行调研,宁博士解答蓝莓种植户提出种植技术问题。

在胡勇县长的指导下怀宁县从去年1.5万亩发展到现在4.2万多亩的生态蓝莓基地.

中国家庭农场网董事长怀治国与力臣生态农业负责人张莉就功能性农业富硒产业进行了详细交流、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力臣生态农业19年计划富硒蓝莓种植及富硒蓝莓加工,让更多的人吃上健康有益的富硒蓝莓、同时让怀宁富硒蓝莓走出安徽。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