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鱼米之乡芜湖—农天园《富硒》大米

鱼米之乡芜湖—农天园《富硒》大米

发布时间: 2019-01-19 阅读:(36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许镇镇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境内沟渠密布,小桥流水,每每春来夏至接天荷花别样红艳。境域内奎潭湖水面广阔,潭深清澈,波光潋

许镇镇是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境内沟渠密布,小桥流水,每每春来夏至接天荷花别样红艳。境域内奎潭湖水面广阔,潭深清澈,波光潋滟,烟波浩淼,为芜湖第一大淡水湖,安徽省著名旅游风景区。“点染风光,隐逸休夸太白;绘图烟景,优游不让范蠡”,这是清人强立在《奎湖赋》中对奎潭湖美景的描述。许镇盛产优质稻米,同时又多鱼类资源,奎湖漂鱼味美质优,文明遐迩。南陵县天贤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就坐落于此。



南陵县天贤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118日,为了实现农业现代化,深化发展了“一村一品”项目,于此同时又成立了南陵县大自在水稻种植家庭农场。南陵县荣春水稻种植家庭农场,主要用来研发种植无公害优质的农产品,为以后发展农产品打下基础。目前本合作社下属公司是南陵县大自在水稻家庭农场主要发展优质水稻项目,合作单位是芜湖欣欣木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优质水稻加工环节。在此基础上,我们坚持“以人为本 , 科技兴农”指导思想,运用“现代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注重企业农耕文化的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思想,立足建设一流农业园区,提供一流服务理念,形成向加工、包装、销售以及互联网等领域横向发展,或旅游、观光、采摘等领域纵向发展的多元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形式

科学育苗方式

全程人工进行种植,还原生态自然。

水稻的长势喜人。


优质功能性《富硒》大米基地引来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目前合作社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主要产品有:

农天园天园香贡米、


农天园贡米(富硒)大米,企业负责人郎荣春说,富硒大米不仅品质、口感好,更重要的是功能性农产品,经常食用可以填补人体微量元素--硒,并可以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产品目前销售一空!


富硒大米品种类型多样,符合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天贤水稻种植专业合作在进行市场调研不同的消费群体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进行创新生产,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富硒喷施技术,通过喷洒《硒施丰》叶面肥不仅降低农产品的农药残留以及重金属而且还原作物品质,使大米富含人体所必须的“硒”元素真正的绿色健康无污染。产品上市供不应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