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动态
>我省这3个县和22个示范园区(农庄)跻身省级示范名单

我省这3个县和22个示范园区(农庄)跻身省级示范名单

发布时间: 2018-09-27 阅读:(15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导读]根据省农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16个市及2个直管县申报、省农委


根据省农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16个市及2个直管县申报、省农委初审、专家组评审、主任办公会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砀山县、怀宁县、霍邱县3个县为第2018年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安徽硕然生态庄园等22个示范园区(农庄)为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农庄)。


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示范县名单

砀山县

怀宁县

霍邱县


2018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示范园区(农庄)名单




近日, 省农委印发《关于认定第九批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园区(农庄)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示范县、示范园区(农庄)要按照创建活动要求,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农业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服务,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为示范园区(农庄)营造有利于发展的政策环境、舆论环境,进一步发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的引领作用,使其成为农民增收的新亮点、城乡居民度假休闲的新去处、传承农耕文明的新载体,成为产业精准扶贫的新业态。

来源:中国家庭农场网       《转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行情资讯

热门产品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