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家庭农场网官方网站登录|注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大田作物 » 水稻 »

富硒黄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50元/斤
起订: 50 斤
供货总量: 8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1 10:09
浏览次数: 6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黄豆含40%的蛋白质、20%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每一公斤黄豆所含蛋白质相当于2.5公斤瘦肉,3公斤鸡肉和12公斤牛奶所含的蛋白质;黄豆的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与动物蛋白相似,接近人体需要的氨基酸比值,易被机体消化吸收,可以加强机体免疫力,增强体魄。

    1、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能够减轻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症状、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养颜、减少骨丢失,促进骨生成、降血脂等。

2、防止血管硬化:黄豆中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

3、通导大便:大豆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既可通便,又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4、黄豆可以有效的调节血压,一斤黄豆含2000微克左右的硒元素,每天坚持吃2两黄豆,尤其是“三高”人群 半个月左右就有明显的效果。长期坚持吃,效果更佳。

电话:张女士;1386627316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