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家庭农场网官方网站登录|注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品蔬果 » 瓜果 »

翠玉萝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50元/斤
起订: 10 斤
供货总量: 5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3 17:52
浏览次数: 3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说起青萝卜,大家都不陌生,全国各地似乎都有着为荣的青萝卜产地和品种,但如果你品尝到这种青萝卜,也许会从此颠覆你的理念,让你感叹道:这款才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美味青萝卜的终结者——它就是出产在淮北大梁村的翠玉水果萝卜:皮色头尾一致的深绿,肉质青翠,香酥脆甜,多汁味美,口感无渣,切出一片,淋淋水意,翠翠泛波,似乎吹弹之间,就会变成一汪清泉。

“传承百年原种,脉延良优基因”,翠玉萝卜的原种传承人及现在的种植坚守者张祖学告诉笔者,“翠玉萝卜是乾隆年间张氏先祖从外地引进,历经二百余年,经过代代相传、优化,通过在不同地块的试种,最后才长久落地在现在的大梁村”


大梁村位于淮北相山区,为历史黄泛区,雨量充沛,土质肥沃无污染,并且优质的沙质土壤中含有大量的硒元素,而根茎类蔬菜吸附硒的能力极为强烈,比如:莴笋、萝卜等。硒是人类必需的微量元素,医学方面有关研究证实了人类的多种疾病,如: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溶血性贫血等,与长期硒元素摄入量不足有关。所以富硒翡翠水果萝卜不简单的是一种果味蔬菜,更是补充硒、维生素以及其他微量元素的佳品。

据张祖学先生介绍,翠玉水果萝卜的原种能保存至今,个因就是世代以此为生:稀有的原始品种、独特的种植技法、优质的土地资源,成就了该品种“落地八瓣裂,开园四方求”的局面,产品成为皖北本土的一张名片,由于种植面积偏小,在未开始下种前,就被许多老客户预定完了,老张经常为此得到抱怨。为让更多的人能吃上翠玉水果萝卜,2015年起,张祖学联合本地农户,成立了“祖学蔬菜种植家庭农场”,集约化土地500余亩,在场区建立市场目标明确、客户群稳定的高档有机绿色优质蔬菜生产示范基地,仅翠玉水果萝卜一项年产400万斤以上,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这一传承美味。


说道动情处,这位皖北汉子慷慨的说,凡是能吃上我们翠玉水果萝卜的人都是有缘人,欢迎大家前来品尝购买,我的电话:18756199558,随时恭候大家的光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