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家庭农场网官方网站登录|注册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品蔬果 » 瓜果 »

萝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元/斤
起订:
供货总量: 50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3 10:05
浏览次数: 2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卜含有能诱导人萝卜体自身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意义。萝卜中的芥子油和膳良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1、萝卜含有能诱导人体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预防癌,抗癌有重要意义。!(每天生嚼100客它就可以产生很多干扰素,它可以干扰我们体内的疾病!抵制疾病!)

2、萝卜中的B族维生素和钾、镁等矿物质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除。

3、吃萝卜可降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结石等疾病。

4、萝卜还是一味中药,其性良味甘,可消积滞、化痰清热、下气宽中、解毒。

中医认为,萝卜生食辛甘而性凉,熟食味甘性平,有顺气、宽中、生津、解毒、消积滞、宽胸膈、化痰热、散瘀血之功效,主要用于治疗食积胀满、痰嗽失音、吐血衄血、消渴、咽喉痒痛、痢疾和偏正头痛等。并有解酒毒、解附子毒、消除鱼腥气与除膻之作用。现代研究有抗菌(对革兰氏阳性菌敏感)和抗真菌作用,还有防止胆石形成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胆石症。现代研究萝卜还有防癌功效。原因是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够分解致癌物亚硝胺,加之所含木质素能够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加强了吞噬癌细胞的作用。

萝卜生食、熟食均可,可做汤、可炖、可炒、可盐腌和制作泡菜用,也可水煮后切碎做馅。萝卜还可做点心,如北方的油墩子,南方的萝卜酥。油墩子是面粉里面裹萝卜丝用油炸,广东的萝卜酥则是很多人吃早茶必点之物。总的来说,萝卜爱荤腥,越荤越腥越能显示萝卜的优势。萝卜不但是平民百姓的所爱,有时还能走上高贵的宴席。极讲闲情逸致的清代才子袁枚在《随园食单》中就建议用萝卜丝煨鱼翅,以*配贵,才能吃出从容淡定。

人们在吃萝卜时,习惯于把萝卜皮削掉,殊不知萝卜中所含的钙98%在萝卜皮内,所以萝卜(特别是熟吃时)最好带皮吃。萝卜有特殊的辣味,不管是生食熟食都有顺气、健胃消食、增加食欲的作用,吃肉类等油腻食物时吃萝卜可解腻爽口使脘腹舒适;过食某些红薯等食物出现烧心时吃萝卜可顺气止酸;萝卜还有护嗓作用,生食(一定要细嚼慢咽)与榨汁服,对患有咽喉炎、声带嘶哑、扁桃体炎的人有防治功效;萝卜中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机体内废物和毒素的排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