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家庭农场网官方网站登录|注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金护稼 植物营养液

单价: 120.00
品牌: 未填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1782 人关注
更新: 2023-06-01
数量: 减少 增加瓶 库存6000000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金护稼":
硅钙镁多元素矿物肥显著功效<科学合理配方>
①:改善土壤,增加有机质含量,提升土壤保水保肥、抗旱抗涝抗寒、抗盐碱能力。
②:生根壮根,促进根须发育,植株健壮,抗倒伏,保花保果,提高坐果率!
③:培肥地力,固氮活磷解钾,提高肥料利用率,改善土壤微生态环境,均衡提供健康营养物质。
④:疏松土壤,打破土壤板结,活化土壤,增加土壤透气性,调节土壤酸碱度
⑤:以菌治菌,抑菌防病,抑制土传染病,有效防治根腐、流胶、黄叶、溃烂、枯萎等病害发生。
⑥:改善品质,增产增收,果型端正,色泽艳丽,口感纯正,促进早熟,耐储耐运,延长采摘期。
作物长年种植过程中由于没能合理施肥及田间管理导致土壤污染严重,
“金护稼多元素矿物肥+金护稼植物营养液",帮助广大种植户回归<丰富有机质+大量益生菌+多种矿物元素>均衡施肥结构!
金护稼植物营养液三大功效:<独一无二>
①清:因该产品内含大量益生菌,能够清除因长年种植导致土壤中病杂菌,给植物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
②调:调节土壤的酸碱度,调节土壤的有机质增加土壤团粒结构,增加土壤透气度!
③补:补充并激活植物在生长过程中所需的各种养分,超强吸收、促使植物根系发达,生长旺盛增加作物抗体!对减少病 害有很大帮助!

联系:范总,13329024455

  • 保障说明
  • 买家保障: 卖家缴纳保证金为买家提供交易保障,若卖家发生违约或不诚信行为,保证金先行赔付。

免责声明: 本站所展示的宝贝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者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站友情提醒:为保障您的利益,请网上成交。
他还供应 更多
店铺二维码
扫一扫
中国家庭农场网二维码

扫一扫,进入手机查看

精品推荐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